电话:4006-786-687

浅谈如何更好利用社会化网络营销

电子商务逐渐繁荣起来,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。网站设计的作用固然重要,但能否在电子商务方面取得良好的成绩,网站的转化率是个关键。网站转化率的提高有赖网络营销推广的力度与方式,关于网络营销的方法是多种多样的,网上的讨论也非常多,包括电子邮件营销、网络广告营销、联署计划营销、搜索引擎营销等等,这些都不是本文讨论的重点,本文将和大家来分享的是社会化网络营销。

浅谈电子商务人才与电子商务企业发展

“21世纪什么最重要?人才!”

人才缺口极大限制了中小企业的发展,尤其是电子商务人才。中国企业的电子商务用人需求增长趋势明显,新增电子商务用人需求超过230万,但目前人才满足率未到一半,仅达到41%,存在100万以上的人才缺口。

“在满大街都是大学生的时代,我们缺的不是工人,而是缺少具有专业电子商务知识人才”。我想,这句话应该代表了很多中小电子商务企业老板的心声。

浅谈如何提高电子商务网站转化率

转化率(Conversion Rate)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,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被点击总量的比率。计算公式为:转化率=(转化次数/点击量)×100%。例如: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,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网址上,之后,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。那么,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(2/5)×100%=40%。

其中,转化(Convert)是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,可以指潜在客户发生了以下几种行为:

电子商务网站如何进行有效的网站分析

网站分析 (Web Analytics) 是种网站访客行为的研究。它是指收集、分析和报告网站访客的活动信息,通过实验、监测等方法,发现访客访问网站的规律,从而判断线上活动的有效性,为修改和制定网络营销策略提供依据。

电子商务网站通过网站分析,可以研究判断网站及其线上活动是否符合商业目标,如哪个登陆页面容易刺激顾客购买欲等。本文将介绍如何充分利用google analytics(以下简称GA)对电子商务网站进行分析,为网站运营和网络营销策略制定提供数据支持。



Cooperator

合作伙伴

淘拍档 用友软件 IBM ORACLE 广州市越秀区科学技术局 INTEL